四月初時去了趟韓國,因為單純的直想休息所以就跟了團去玩,那一團只有九個人,導遊一開始就明這說他們賺不了幾個錢(這關我什麼事啊),導遊是個華僑或許她有生活上的困難吧。 當時阿,在找行程時看了多家旅行社,覺得這一家的行程看來豐富又沒有帶你去韓劇拍攝景點,所以就選了它,價錢呢其實有點高,至少比我後來看到東森旅遊的高,問我去玩得如何呢?只能說這家的文案寫的真好,韓國的觀光局做的更好,台灣的好山好水,我們的觀光局為什麼弄的哩哩剌剌。 但是出國去玩就要放開心胸,該吃的、該玩的都一定要做到才能回國,所以我和堂妹就一直吃燒烤,也讓我們找到辣吵年糕吃各過癮,還有人蔘茶、人參酒、蘆薈汁、香蕉牛奶汁、哈蜜瓜冰、草莓冰還有便利商店裡,沒看過的零食,堂妹還買了一條牙膏(因為在飯店裡用了覺得很讚)。還看了現在想再看一次的JUMP秀,也買了很便宜的皮件、上衣等,反正把帶去的錢全數花光光啦。 行程裡唯一跟韓劇有關係的就是參觀電視台了,其實阿就是進去看韓國人怎麼把韓劇坐大到可以拼外交,走廊上他們做大圖輸出把韓劇的歷史交代的清清楚楚,有哪些為國爭光的明星,這是做成年表狀的喔,真的很厲害。上面還有告訴你景點在哪裡喔,你想看的話不用找地圖直接告訴你,然後那景點有都保存的很好就像男、女主角還住在那裡一樣。真是太強了。 如果問我會不會在去玩啊,我想應該是如果不用錢我會再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